雷拓大战裁判报告出炉

最后两分钟的第一次错误

北京时间3月9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天雷霆和开拓者加时大战的裁判报告,在常规赛时段最后2分钟,裁判一共出现了4次漏判,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判罚问题。

图片 1

这场比赛最后时刻,双方竞争激烈,场上多次出现犯规,努尔基奇甚至还领到两次技犯,被罚出场。最终,雷霆通过加时129-121击败开拓者,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,重新抢回西部第三的位置。

图片 2

图片 3

最后两分钟的第一次错误,出现在第四节结束前57秒,乔治杀入内线一个假动作,努尔基奇高高跃起,从他身上飞过,这个动作应该是犯规的,裁判没有吹罚,但雷霆也没有吃亏,乔治传给了亚当斯,亚当斯完成扣篮。

图片 4

第二次错误,出现在第四节结束前26秒,两队拼抢篮板,利拉德的左手有一个推搡韦斯布鲁克的动作,影响他正常拼抢篮板,这个动作是犯规,裁判漏判,不过最终,这个前场篮板也被雷霆球员拼抢到。

图片 5

第三次错误,出现在第四节结束前7.7秒,利拉德跳投不中,慢镜头显示,这个球,亚当斯打到了利拉德的手臂,属于犯规漏吹,开拓者本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。

图片 6

第四次错误,同样出现在这个回合,利拉德跳投不中,努尔基奇跳起想要补篮时,碰到了还在下落的篮球,这一球属于进攻干扰球违例,裁判也没有判罚。

图片 7

NBA官方认为其他判罚都是合理准确的,包括第四节还剩4.5秒时给乔治和努尔基奇的双方技术犯规,以及第四节还剩2.9秒时,莫里斯抢篮板时对阿米努的犯规。